「格子外面」從「前程出版社」延伸而出,

希望能夠透過文字的傳遞,

與每個人分享地球上的一切美麗事物。

我們相信生活是一連串的學習、嘗試、探索與明白,

要明白生命的意義、豐富生命的旅程。

 心型領導人

OS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禱告!神回應

《禱告!神回應:建立強大有效的禱告生活》

全美票房冠軍、話題福音電影《戰爭之屋》War Room)編劇力作 

 

本書特色

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作者、電影《永不放棄》《War Room戰爭房間》編劇團隊著作

OS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服務業在台灣一直占有很高的比例,維持高品質的重要關鍵就在軟實力,若想讓顧客從此離不開你,甚至對你死心塌地,只有貼心可能不夠,還必須讓人受寵若驚。素有「台灣旅館人資教父」、人稱「傅老師」的傅敬一,和現任「ACTS美商啟動國際管理顧問公司」執行長 凌偉棟 對此表示,累積「五力」有助個人和企業提升打動人心的服務。

-----

 

什麼是「五力」?

「五力」包含 觀察力 應變力 感動力 領導力 經營力,過去傅老師靠著這個獨門心法,曾締造年營業額22億佳績的輝煌紀錄(換算後為現今的36.5憶),至今仍無人打破,而他帶領培訓過的業界知名主管超過40位,其中最廣為人知的是投身旅館業超過30年的「老爺酒店集團」執行長 沈方正先生

好服務的首要條件必須從觀察開始,著重細節才能扎實贏得顧客的信賴,然而觀察不只用眼睛觀看,還要能用心聽出客人未說出口的需求。如此一來,不但滿足了客人,更超越了期待客人的期待。

文章標籤

OS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職人講堂《心型領導人》

 

▪榮獲亞馬遜商管類書籍4.7顆星好評
▪Goodreads國際最大書評網站4.2顆星熱情推薦

一則寓言,一個新的看見,一種全心的價值!
誠實面對領導的困境,會發現原來在扯你後腿的,一直是你自己。
本書讓你找回領袖之心,領導自己,領導家人,領導團隊。

帶團隊前,要先帶團隊的心
帶團隊的心前,要先帶自己的心
找回領袖之心,你就是心型領導人


一支原本是奪冠大熱門的高中籃球隊,球季開始戰績卻一路下滑,所有人都沉迷於數據表現,沒有人願意帶領團隊。教練氣憤之餘,一位神祕的校工──阿祖,不停出現提醒他:凡事都有原因。

同時,教練的總裁朋友提出一個利用懲罰與獎賞來驅動人做事的「斧頭與錢」理論,讓教練下定決心,如果勝利再也無法迫使球員更努力,就用高壓來整頓球隊。可惜絲毫沒有任何起色,球員們還因此受傷、離開。

某天,教練發現校工室凌晨五點就已亮著,好奇走進卻發現裡面擺滿各樣書籍;不但如此,學生們似乎常在一早就來討論事情。教練因而與校工展開一連串的對話,不但逐漸解開領導的關鍵,更意外解決困擾已久的家庭問題……。

藉由人物之間的對談深入問題核心,透過如何解決的辯證過程及簡明回答,讓身為領袖的每個人都能再次檢視思考:

.你覺得團隊裡的成員都很自私嗎?
.領導是一種影響力,你又帶給團隊什麼樣的影響?
.身為領袖,你認為生活的優先次序是什麼?

領導不在掌握權力、追逐金錢,或是用手段使人聽命,領導是「影響+責任」的總和。想要帶出一個強而有力的團隊,取決領袖的一言一行。

本書提及的領導法則不但適用職場、社會,也適用於個人及家庭,當你願意以愛來維繫關係時,便能成為散發正面影響力的領袖!


同心推薦(依頭銜名稱字數排列)

廣告鬼才導演 盧建彰
富邦投信董事長 胡德興
永仁高中女籃教練 時超傑
美國大聯盟棒球經紀人 張嘉元
華人磐石領袖協會理事長 謝智謀
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 夏忠堅


文章標籤

OS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好老師.JPG

發「壞孩子」通知的另一種選擇

教書第一年的時候,我碰到一個似乎不知道上課時該有什麼行為的學生,我不知道該怎麼應付。他很負面、滿懷怒氣、對我毫不尊重,對同學更是十足的冷酷。我當實習老師時從沒碰過這種情況,所以既沒經驗、訓練也不足,沒辦法照我希望的那樣用專業的架式來應付。於是我求助比較有經驗的同事,有一位女老師教社會研究已經二十多年,我說明問題,把那學生的幾則奇聞講給她聽,她給了這個建議算是回答:「我會寄約束通知單(cinch notice)到那個小壞蛋家裡。」

從她的表情和口氣判斷,我想她大概幫不了我什麼忙,但我很好奇什麼是約束通知單。於是我問了。她告訴我說,那是一張全學區通用的格式,當學生表現很差的時候,老師就發出這張通知單。她補充說:「在工作間裡有一大堆。」我問:「它真的叫約束通知單嗎?」她說:「不是,學區稱之為『警告單』,但我們認為『約束通知單』更貼切,所以大家都這樣用。」雖然我對用語還是有點搞不清楚,但因為不想在同事面前一副蠢笨的模樣,我謝過她,不再多問。

然後我趕緊去查字典cinch 是什麼意思,字典上說是:「以收縮來拉緊某事物」,一幅畫面立即浮現我腦海——我那位教社會研究的同事將套索圈在她一位學生的脖子上,然後慢慢拉緊。那樣做應該可以解決問題,應該可以把那個「小壞蛋」給糾正過來。我的下一步就是到老師的工作間,看看那張表格長什麼樣子。上頭列了至少十項負面行為,包括「態度不良」,每一項前面都有一個小方格,所以老師只要在上面打勾就行了。萬一有清單上沒列出來的負面行為,還有「其他」的空白欄可自行填寫。表格是三聯單,一張寄到學生家,一張給副校長,一張由老師保存。我看了只有搖頭,真不知寄一張這麼彆扭的表格出去,怎可能會獲得行為改善的結果。

OS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789869211604_bc.jpg 


晚餐後,你和孩子在做什麼呢?

是一起看電視、各自做自己的事

OS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立體書封.jpg 

 

★美國ABC、福斯電視台、Today.com、700俱樂部等……各大媒體專題報導。

★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好評4.6顆星!

 一位天使超模的赤裸告白,顛覆妳對「美麗」的想像!

OS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立體書封  




如果我們必須有一件事格外的執著、甚至達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,

那應該是為了傳福音、救人靈魂而瘋狂,

 

因為那是神國度裡的一種讚美,是君王賞賜忠心將領的一枚勳章。

OS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